不愧是我

佛系写文

澜巍题材(按剧版先,主虐巍巍)

我想了很多的脑洞,来问问大家,集合一下然后等着七月考完试后再写一写

题材一:

改下结尾大战结局,祝红强化了她的催眠术,紧要关头催眠了面面,然后面面没有把冰锥刺进沈巍胸膛,同时面面也知道了当年的真相,重新规划地星海星酱那样

题材二:

赵云澜重生(巍巍不),我知道很多太太都写过重生,大家把这个题材也都快看烂了,但我个人也想试试,依照剧版路线,完善所有遗憾,就是和平走向,我想让澜澜知晓沈巍在以前都干了什么好事

题材三:

古代篇,巍巍改为女性?不知道有没有人接受,背景是赵云澜那一世为王,巍巍同样是要保护他,被选进宫里,开始宫斗剧?是宫斗剧从哪开始呢?直接皇后还是升级模式呢?不是宫斗剧那只写保护他的过程?

如果大多数不喜欢巍巍变性,写什么身份呢?文官武官?哈哈哈,好多问题,最近看隔壁二哈和白猫看迷瞪了,想到了宫廷大戏




或者说,你们还喜欢看什么类型的?









评论(52)

热度(7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